在塔林举办的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上,艾迪冰鞋证明了自己的实力。
无论是男单选手还是女单选手,在所有48位进入自由滑的选手中,有24位使用艾迪冰鞋。来自四大洲的艾迪选手不仅获得了参赛资格,更包揽了前十名。

青少年女选手中,最被人寄予厚望的,是15岁的俄罗斯选手耶夫跟·梅德维帝娃和去年赢得了这个赛事的瑟拉芬·萨克汉诺威其。她们将可能续写他们的成功,而金牌则可能归属梅德维帝娃,她在两套节目中发挥都很出色,并且在巴塞罗那的世界青少年大奖赛上获得了成功。这两位运动员都表现了高潮的技巧,其技术可以与成年选手相媲美,在长节目正,她们完成了2个两周半7个三周跳。

15岁的Kazakh Elizabet Tursynbaeva和14岁的日本选手Kaori Sakamoto, 都获得了个人最好成绩,并且取得了第四和第六名的好成绩,直追俄罗斯对手。另一个让人欣喜的运动员,是14岁的Latvian Daria Nikitina,在所有年轻选手中,她获得了第10名,领先于在短节目比赛中处于第5位的19岁选手Slovak Nicole Rajicova.

 

我们的意大利选手Guia Maria Tagliapietra获得第15名的成绩,与第13
Finn Jenni Saarinen相差5分。黑马还包括澳大利亚选手Kailani Craine, 捷克选手Elizaveta Ukolova, 美国选手Tyler Pierce, 法国选手Lea Serna.同时来自中国的李香凝和来自荷兰的Niki Wories也是我们的选手。

比赛的最亮点在于前十名选手中5位艾迪选手的最终较量。15岁的Latvian Deniss Vasiljevs,领先于17岁的以色列选手Samohin Daniel,18岁的韩国选手Seo Jin Kim,最年轻的13岁的美国选手Andrew Torgashev,和16岁的俄罗斯选手Alexander Samarin。

在加拿大训练的阿根廷选手Denis Margalik拿到了南美人的历史最高分,并且获得第12名。同样值得一提的,是15岁的加拿大选手Roman Sadovsky获得了第14名,17岁的马来西亚选手Julian Zhi Jie Yee获得了第19名。

英国选手Graham Newberry, 意大利选手Matteo Rizzo和瑞士选手Nicola Todeschini同样获得了参加自由滑的资格,并且最终名列前20名。

来自巴黎的Charlie Bilodeau同样十一名艾迪冰鞋使用者,并且获得了奖牌。她和搭档用流畅的舞蹈获得了北美选手的最高分,最终以3分之差获得第二名。

同时,来自法国的Boudreau-Audet与Ami Koga搭档,获得了第6名。美国选手Brian Johnson与搭档Chelsea Liu一起,获得了第7名。俄罗斯选手Daria Beklemisheva与搭档获得了第11名。全场的亮点当属捷克选手Anna Duskova和她的搭档Martin Bidar,获得了赛季个人最好成绩,并夺得第8名。

最终,艾迪还在冰舞这一项上有骄人的成绩。最值得骄傲的是乌克兰选手Valeria Gaistruk和Alexei Olejnik,在他们的第一次世界大赛中,排在第14位。来自韩国的Jung Ho Lee和Kang In Kam同样在首秀上获得了第19名的成绩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