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cie gold

  • 你最开始滑冰时,是谁激励的你?

我8岁开始滑冰。那年我去参加朋友在当地冰场举办的生日聚会,我们都穿上了冰鞋,在公共场次滑冰,就这样,第一次趔趄着上冰。当时也有花样滑冰选手在冰上练习,我被他们的跳和转深深吸引了。在那之前,我从没有亲眼见过别人滑冰,从那个秋天起,我开始了每周的训练。

  • 是什么激励你每天刻苦地训练?

我一直在脑子里就会有一个渴望实现的梦想。现在我每晚闭上眼睛,就会想象自己再一次在全美锦标赛上滑冰,并且完成了一套完美的节目,这激励着我每天更加刻苦地训练。

  • 在比赛音乐开始前的几秒内,你的内心的状态是怎样的?

我努力让自己的内心保持安静。我只是让自己的耳朵里充满安静,并且在冰面上找准一个点,开始一套节目。当音乐开始时,我就已经准备好了。

  • 你的第一次比赛在你印象中最深的是什么?

我记得我穿的那条闪亮的裙子,和闪着光芒的奖牌。在那之前,我从未那样为自己而骄傲。

  • 在你比赛前你通常什么时候吃些什么东西?

在比赛期间,我会吃卫生、健康的食物。我会吃一些碳水化合物,这可以让我一整天都充满能量。我通常早餐会吃咖啡和麦片,在训练开始前或结束后会吃一些小吃。晚餐我会吃一些牛肉火鸡肉补充蛋白质。我还会吃一些米饭和蔬菜,同时喝些水。保持水分同样非常重要!


Gracie_Gold_5

冰场之外 

  • 你最喜欢的城市或者冰场是哪一个?为什么?

我在波士顿TD花园冰场的记忆是非常美好的,因为在那里我获得了去索契参加奥运会的资格。在日本,我最喜欢的是伐伐木体育馆。那里非常干净明亮,并且离东京郊区非常近。

  • 你最喜欢的冰场是哪个?

在美国,我训练的丰田体育中心是非常棒的。那里的设施非常干净,而且保养的很好。那里有健身房、热身区、零食餐吧,并且有三块冰可以上。那里的工作人员也非常好,而且会很热情地欢迎滑冰者和参观者。但是,对于每一个我训练过的冰场都有非常棒的记忆。

  • 你为什么选择艾迪七星鞋?是什么让这双鞋成为很棒的装备?

我选择艾迪七星是因为我的旧鞋非常沉,并且我的脚经常会因此受伤。艾迪七星非常轻,并且适应运动员的脚型。当我第一次穿上它的时候,我就感到它是非常适合我的。

10428544_511182499022528_2416548733400065316_n 10599663_511182489022529_4922844627004556406_n 11054415_511182482355863_7471304454247891324_n

 

Leave a Reply